2008-06-05

Lolita私影 - Doll


地點 : 廣州酒店
Date : 2008-05-24
Headdress : Angelic Pretty
Blouse :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Skirt : Angelic Pretty
Socks :
The Stars Shine Bright
Shoes : 淘寶網
Photographer : Kong

全間酒店房間的裝潢和傢俱擺設都是歐陸宮廷式設計,我訂的房間是豪華行政房,房間十分大很舒適。


為了這次拍攝我準備不少東西,裙子買了一段日子就是等待這次拍照,購
買了第一個套上整個頭的金色假髮! 趕忙購買新的Headdress,而且是從沒試過戴的大蝴蝶結Headdress! 天啊!
想也沒想過會戴這種Headdress,添置一對新的紅鞋子,為了裝飾酒店房間的大床而買了紅玫瑰花瓣,這回連心愛的Hello Kitty都帶來呢!
是可愛男友送我的第一隻娃娃,Hello Kitty也是穿了我喜愛的紅色裙子!


用了個半小時裝扮,可愛男友差點睡著了,不過被我的全新形象嚇倒,可愛男友忍不著笑說「你係邊位啊!」哈哈!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像變了另一個人,但效果不錯呢!

本輯最愛的一張!


刻意地把腿分開一點,真不好意思都快三十歲了還裝小女孩!


這張椅子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那一刻真的很想睡!


很漂亮的梳妝台!



很漂亮的裙子。



基本上我和可愛男友也相當滿意這次的拍攝,我們只有Canon 350D相機,3支鏡頭,一個外置閃光燈和腳架,現場環境相當的暗! 燈光十分不足,幸好大部分照片的效果不錯,沒有白費大家的努力呢




6 則留言:

  1. 你睇起身好細個wor~  個蝴蝶好襯你啊! 請問個假髮邊度有得買呢?卷得好自然

    回覆刪除
  2. 睇起身好細個-->看不明白@_@ 這個假髮真的不錯! 戴起來也不是很假呢! 在大陸的網站買回來而已!

    回覆刪除
  3. 是不是你的裙穿得太高 ??
    [版主回覆06/12/2008 12:35:00]有嗎@o@?
    也是腰的中間位,難道發現了什麼嗎XD

    回覆刪除
  4. 一d都唔覺你快30 你好似公仔><可以比我抱下嗎?? 實在太可愛la
     

    回覆刪除
  5. 一d都唔覺你快30 你好似公仔><可以比我抱下嗎?? 實在太可愛la
     
    [版主回覆11/14/2008 13:16:00]假髮效果果然很強 XD

    回覆刪除
  6. 你好呀, 你d 相和個人好公仔, 好靚呀 !! 想問呢間酒店叫咩名或者有無詳細d 的資料呀? 我都想去呢度影相呢 !!
    [版主回覆12/30/2009 13:13:00]我都不太記得酒店名~好似係叫冠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