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澳門又派錢 每人九千

9月可愛老公才剛收到8,000澳門元支票,
兩個月後又到澳門發表施政報告日子,
果然如預期今年再次加碼,由8,000澳門元增至9,000澳門元!!
可愛老公立即打電話來報喜,看來每人派10,000澳門元的日子不遠矣!!
原來這次是澳門第7年派錢了,粗略全部加起來差不多夠去兩次日本?!
 
 
大家姐(表姐)一家四口,姐夫是澳門人,兩個子女順理成章也是澳門人,
總共可以拿27,000澳門元!! 真是別說不爽啊!! \( ̄︶ ̄)/
已經可以補貼兩個小朋友大部分學費了(一個K1及一個學前班)!!
他們也笑說叫我快點生一個,澳門政府會幫手養仔。╮( ̄▽ ̄)╭

 
♫˚♪• ♫˚♪• ♫˚♪•♫˚♪• ♫˚♪• ♫˚♪• ♫˚♪• ♫˚♪•♫˚♪•♫˚♪• ♫˚♪• ♫˚
 
 
來源 : 明報新聞網
 

澳門特首崔世安發表2014年度施政報告,
每名永久居民將獲發9000元,非永久居民5400元。
相對今年永久居民獲發8000澳門元(下同)、非永久居民獲發4800元,
明年的9000和5400元都加了碼。
另外,中央公積金個人帳戶建議明年注資7000元,
敬老金亦增至7000元,醫療券為600元。
政府又將於明年1月調整最低維生指數,也會調升3類弱勢家庭特別生活津貼。
分級殘疾津貼將增至7000元及14,000元。
明年度會延續持續進修發展計劃,金額亦提升至6000元。
這是崔世安本任期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
 

 

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嘻, 有得分固然正!! 無份都[鄧]你地開心 \(≧3≦)/ 

    回覆刪除
  3. 無啦啦多成皮野洗,真係好爽..............(眼紅中)

    回覆刪除
  4. Your husband is Macau too? Me too, but I am not in Macau anymore. I miss my hometow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my husband is Macau!
      我發現遇上不在澳門居住的澳門人相當多!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