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Day 4(4) & 5 大阪市區天然溫泉酒店 - Dormy Inn。花風の湯 御宿 野乃 なんば (日本橋)

  上一篇 - Day 4(3)海上宮殿 - 嚴島神社。大鳥居 (廣島縣 - 宮島)


*..*..*..*..*..*..*..*..*

2016-12-23 & 24
Day 4(4) & 5 大阪市區天然溫泉酒店 - Dormy Inn。花風の湯 御宿 野乃 なんば (日本橋)

*..*..*..*..*..*..*..*..*  


Date : 2016-12-23 & 24
Expedia預訂 : $3,840 / 2晚 (2大人+ 1嬰兒)
另加早餐 ¥1,500 / 人


本來想再住第一晚的「御堂筋ホテル(Blog)」,有溫泉地點又方便嘛,
但它沒有洗衣機而且訂不到3間房…
幸好發現一向附設溫泉設施的「Dormy Inn集團」在日本橋開新酒店!!
有得住新酒店兼且硬體設施一向優良的「Dormy Inn集團」感覺更興奮。
 photo 469A1498P08_zpsis1hnx27.jpg
 
 
  這日式簡約風的新酒店在這個舊市區大街算是相當顯眼,
單看門口已經覺得不錯,好歹算是溫泉酒店當商務酒店住。 photo 469A1497P07_zpsdoy7lfa6.jpg
 
 
由於Lobby長期多人就不拍照了,
酒店裡面格局及模式就像岐阜縣的「高山桜庵(Blog)」,簡約和風風格,
地板絕大部分位置已鋪了榻榻米,除了Front Desk可以穿鞋,
其他位置一律只可以赤腳或穿襪子,如有需要可問酒店借專用拖鞋,
住客的鞋要鎖在地下的專用Locker。
   photo 469A1485P06_zpsbo2xsvoe.jpg
 
 
  我們訂了23平方米的雙人房,大床都很大張,一家三口絕無問題,
床比較矮的好處就是小朋友爬上爬落都比較沒那麼危險。 photo 469A1471P01_zps26818dbh.jpg
 
 
  大部份位置都鋪了榻榻米,可以放心讓剛學走路跌跌撞撞的小金魚周圍走。 photo 469A1473P03_zpsqyqpjc26.jpg
 
 
  基本上這集團的酒店房間都很習慣有一道橫門分隔房間及衛浴間。 photo 469A1483P04_zps2wgd3d6x.jpg
 
 
   photo 469A1477P03_zpsddmhebzr.jpg
 
 
  浴室及洗手間分離。
   photo 469A1476P02_zpshku4li21.jpg
 
 
   photo 469A1479P04_zpsukzdpjsr.jpg
 
 
   photo 469A1480P05_zpsfhwkusxb.jpg
 
 
  放心讓小金魚周圍跌。
   photo 469A1488P07_zpsonnxqatc.jpg
 
 
  至於溫泉設施方面,它說是天然溫泉嘛,我當然相信它,
這麼大的集團如果造假應該很快被人拆穿,至於氣氛環境亦讓人十分滿意,
井字天花板夾雜柔和燈光的燈,像星星一閃一閃,相當浪費寫意,
美中不足是洗澡位置印象中只有4-5個,連同一個傷健人士使用的只有6個?! 
這個集團的酒店一向熱門超多住客,而且這是大阪市區酒店啊...
結果有部分時間竟然要排隊洗澡,幸好兩晚我都用完才開始出現人龍…
另外更衣地方的地板比較多頭髮,人太多但地方太細,趕不及清潔吧。
<照片來自官網>
 
 
 有住過這酒店都會知道晚上有無料拉麵,
雖然老爸笑說比不上之前在廣島食的那碗(Blog),不過其實味道也OK啦。
 <照片沿用2014年的熊本Dormy Inn(Blog)>
 
 
 
 早餐方面,其中一天臨時加錢要早餐(每位¥1,500),
早餐繼續是自助形式,一貫的多選擇,有日式有西式,
當然外面單點甚至走到附近的「黑門市場」絕對更美味更開心,
不過試一日也無妨。
 photo 469A1495P06_zpslmi6zqy2.jpg
 
 
    photo 469A1494P05_zpsfe2ehrfa.jpg
 
 
酒店位置極方便,旺中帶靜不會人擠人,從日本橋駅走到酒店只要一分鐘,
「黑門市場」不超過5分鐘, 樓下有便利店,斜對面有超大型24小時免稅藥妝店,
5分鐘內可以到達道頓堀一帶,而且重點是有溫泉,
 雖然以我們的行程來說住日本橋不算最好,因為要轉地鐵,
 不過團友表示十分滿意這酒店,轉車也值得,
 其實這集團附近還有另一間「夕霧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 PREMIUM なんば」
  位於日本橋駅與長堀橋駅之間,但看地圖說不上很近,
 基本上車站行到酒店超過4分鐘我盡量不選就是了...
 
 
待續...
  
 
*..*..*..*..*..*..*..*..*
 

下一篇 - Day 6(1) 千八尺複式溫泉酒店。ホテル川久 - 總統套房及設施篇 (和歌山縣 - 白濱)
 
 
 ♫˚♪• ♫˚♪• ♫˚♪• ♫˚♪•♫˚♪• ♫˚♪• ♫˚♪• ♫˚♪• ♫˚

 
~*本遊記簡易Index(可快速查閱本遊記其他文章)*~

12 則留言:

  1. 新開住到真好。

    我都好怕排隊沖涼。所以會半夜落去浸。

    咁朝早有無益力多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家訂酒店時會click下Dormy inn睇下去的地方有無佢分店~不過佢大面積房好難訂(帶小朋友真係唔可以住蚊型房)
      我老公話男溫泉果邊又係超多人~又超多人用洗衣機
      可能佢呢間的定位唔係spa? 所以無益力多呀!

      刪除
  2. Dormy Inn 呢啲商務酒店原來都有日式的佈置和房間的 ? 間房好靚好舒服,但收費都係溫泉酒店價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rmy Inn佢只係其中一條line係商務酒店(唔...其實佢定位比起一般商務酒店高..)
      呢間個定位感覺又唔係太商務酒店~不過我當佢商務酒店咁住XD
      我記得YEN價AROUND 24000一晚~夠住平價溫泉酒店囉

      刪除
    2. Oh sorry ~ 係我睇錯價錢,以為 $3,840 一晚添 ! 嚇得我吖 :P

      刪除
    3. 我未至於豪到會住市區酒店住$3,840 一晚XD (澳門除外XD)

      刪除
  3. 你好,請問這間酒店可否由難波駅行過去, 不用轉地鐵(日本橋駅)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