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Day 7(2) 驚魂機場酒店住宿體驗 - 成田東武酒店 / 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 Day 8 回港



*..*..*..*..*..*..*..*..*

2017-04-04 to 04-05
Day 7(2) 驚魂機場酒店住宿體驗 - 成田東武酒店 / 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 Day 8 回港

*..*..*..*..*..*..*..*..*


有幾驚魂? 請看到最後...


 Date : 2017-04-04
Booking.com 預訂 : ¥11,275/晚 (2大人+ 1嬰兒)

本來想住上次的「成田ビューホテル」(Narita View Hotel) (Blog),
竟然Full Booking!! 「成田東武酒店」雖然也有付費大浴場,
但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
不過它亦是機場酒店中分數較高又最便宜,最後還得選擇它。 


房間分新舊翼,價錢差距可能只是三幾千日元,有新當然住新,
而且當時有特賣,26平方米跟32平方米竟然一樣價錢!!
 ¥11,275可以訂到32平方米還真是相當爽。
 photo 469A0861P02_zpsf0xivpbl.jpg
 
 
  新翼房間較新式,單看官網照片,舊翼就是花花床單再配舊式裝修,
個人不太喜歡那些花花床單,常去日本的人一定知道我說哪一種,
因為通常花花床單的酒店房間設施都比較舊… photo 469A0858P01_zpsfbyxblo6.jpg
 
 
  有一個高身大杯櫃放東西,入牆衣櫃亦夠深放行李。
   photo 469A0859P01_zpsd9fugvgq.jpg
 
 
  酒店除了有大浴場,還有大型室內泳池及健身室,
酒店硬體設施很不錯絕對是星級,
另外某些班次的Shuttle Bus會路經「AeonMall 成田店」,
以及「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
雖然大部分成田機場酒店都有這種安排啦...
當晚入住經驗相當愉快,不過...
   photo 469A0860P02_zps4po664oz.jpg
 
 
  首先看一下官網Shuttle Bus Schedule(按我),
我們的航班時間是09:40,鑑於去年11月及12月的超長Check In人龍經驗,
我們打算坐07:00的機場巴士早一點到機場,然後早上當日...
 
 
酒店門口停泊了數架巴士,可愛老公問了門口職員哪一架去機場,
職員指了其中一架沒有寫目的地的巴士,上車坐了一會,
我隱約聽到外面有職員指著另一架巴士說「成田機場」,
說日語還是英語就不深究了,立即叫可愛老公多口問我們這架去哪一個機場,
當時他還嫌麻煩呢,他覺得沒理由去羽田呢??
一問才知道真的是「羽田機場」呀!! 原來有人問的時候只問「機場」,
職員也糊里糊塗隨便指一架,我責備他明知東京有兩個機場為什麼不說清楚,
誰說住成田機場酒店不會去羽田機場?? 誰說誰說誰說???
立即卸下全部行李搬到另一架車,
這次也問清楚是否去「成田機場」,但坐了沒兩分鐘,
不知哪人來告知這架是旅行團的巴士呀!! What The Fxck!!
結果又再下車,然後再三詢問得清清楚楚,才上了正確的巴士... 
巴士到達Terminal 1,司機要全體人士下車,What The Fxck x 2??
Terminal 2呢?? 司機說不去Terminal 2!! 
官網的Schedule有這樣列明嗎?? 明明只寫清晨車不去Terminal 1呀!! 
如果不去Terminal 3我倒不覺得奇怪,
因為現時不少成田機場酒店巴士多數只在清晨時間去廉航的Terminal 3,
但正常一般都會去Terminal 2,
Terminal 2好歹是傳統航空公司的國際線呀?! 竟然不去Terminal 2?? 
  官網有寫不去嗎?? 誰能告訴我好讓我釋下疑惑?? 
結果我們帶著一堆行李下車…而這裡純粹是巴士停車間,好像沒有的士站?? 
要拖著一大堆行李去坐鐵路?? What The Fxck x 3!!
立即推行李上機場手推車問職員,原來停車間的另一邊就是巴士及的士站,
亦有免費接駁車往Terminal 2,走到另一邊的路程中,全程可以用行李手推車…
幸好我們夠早出發,接近8點,終於到達Check In櫃台,
亦幸好當時只有幾個人排隊...鬆一口氣…
 
 
簡單來說我們被酒店職員及Shuttle Bus安排玩死了… 
另外不要以為一開始坐的士就可以避免事故,
因為同一天二妹跟我坐同一班機,她住成田駅附近的酒店,
但往機場的酒店巴士爆滿上不了車,她們已馬上叫酒店Call Taxi,
但因為Taxi生意太好(?)沒有Taxi能過來…
所以奉勸各位時間真的不要用得太盡呀。
 
 
回程的情況請回帶去Day 1.1呢(Blog)。
 
 
  待續...

 
*..*..*..*..*..*..*..*..*
 
下一篇 - 關東自由行(東京、埼玉縣、千葉縣)。雜食大全


 ♫˚♪• ♫˚♪• ♫˚♪• ♫˚♪•♫˚♪• ♫˚♪• ♫˚♪• ♫˚♪• ♫˚
  
 
~*本遊記簡易Index(可快速查閱本遊記其他文章)*~

14 則留言:

  1. 真係比Shuttle Bus玩謝,因為不能遲又要顧小朋友和行李,真係一額汗

    回覆刪除
  2. 咁你2妹最後點去機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aff同佢講對面酒店有的士站~咁咪拿拿臨排隊等的士~

      刪除
  3. 最輪盡係帶住個 B,難得安頓好(以為)又要抱住落返車又上又落,唔燥底就奇了,加上一個人顧個 B,基本上行李就另一個人般晒咁滯,都咪話唔火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行李 : 兩個行李箱+大行李袋+媽媽袋+用箱裝的行李+bb車+相機背包~咁我咪負責抱女+媽媽袋+相機背包(輪盡死我)~老公搬行李搬到暈仲要驚搬漏野

      刪除
    2. 我明,我地咪又係,一要搬酒店同回程轉機啲日子就想死 !

      刪除
    3. 我地去程及回程都係和契媽唔同日子地點㗎,所以就係得中間同契媽ㄧ齊的日子比你好囉,之後果兩三日回程時由北海道飛東京、再由東京飛香港時辛苦又忐忑,因為帶住個 B 怕時間難控制,又冇熟人依靠,有啲不安

      刪除
    4. 你呢D國內轉機最好就用宅急便寄走晒D大行李~我次次旅行都一定用宅急便~
      我呢次旅行都寄左幾次~D野直接寄機場酒店~不過酒店 Shuttle bus安排搞到咁輪盡=__=

      刪除
  4. 嘩,實嚇到成身汗嘞! 越近機場戒備心越低,就好似住車站附近最終都會miss咗新幹線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