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Giorgio Armani化妝品系列

天氣開始熱,不能再用Maquillage的粉餅了,實在有點厚...在朋友的強烈推介下,跑到Giorgio Armani的專櫃試妝,我跟職員說我希望化出來的效果是遮瑕度不錯,不太厚身的。結果買了下面的東西:



1. Mineral Soothing Lotion  150ml - $700

經常缺貨的Product,算是皇牌之一吧!
Gel狀Lotion,含有少許酒精成份,不少人認為酒精成份對皮膚不好,其實這並不正確,對於毛孔粗大,容易生痘或粒粒,油脂分秘較旺盛的人是很應該用
酒精成份的Product,因為能夠加強潔淨毛孔,緊緻毛孔和控油,而且這款有即時保水功能,又能除去角質層,當天試妝時,職員就是用這Lotion幫我
先抹臉,很快便吸收了,看來真的很適合我的皮膚使用! 用後立即上妝真的很貼,是一款用完要再買的Product。



2.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30ml - $350

由於職員用化妝掃上妝,所以遮瑕度不高,不過質地是十分十分貼薄,就好像跟本身的皮膚融為一體,臉上的斑點和毛孔改善了,相信如果改用化妝棉上妝的話應該可以達到遮瑕度不錯但又薄身的效果。



3. Luminous Silk Powder  6.6g - $420

原意是買蜜粉的,但職員說蜜粉的遮瑕度較低,所以幫我選了這款粉餅,由於職員只為我輕輕掃了一點作定妝之用,所以對其作用印象不多,只知道感覺很貼,不會浮粉,不知道用粉樸的話會是如何呢?





4. High Precision Retouch  4.4g - $230

十分十分好用的遮瑕膏! 這款Product職員完全沒有向我推銷,但我覺得配色剛剛好,用在眼肚位置不會有乾紋,效果自然,所以在沒有推銷情況下也買了。



試妝後當然也問了可愛男友的意見,他也說這系列的粉底化出來的效果比之前好得多呢。




2 則留言:

  1. Giorgio Armani 出曬名好用,,,但我得佢價錢比其他牌子貴>,<
    [版主回覆11/14/2008 13:16:00]用完下次唔再買Giorgio Armani啦
    太唔化算...

    回覆刪除
  2. i like ga. i use every day but liquid foundation can use for half a yr. loose powder can use for one yr. ok wor
    [版主回覆02/10/2011 20:07:00]其實化妝品我都好襟用~ 我一星期先化一次真係用年幾都未用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