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金水Sushi

Date : 2008-05-31

難得星期六可愛男友不用上學,可愛男友又很想試試尖沙咀金水Sushi的Tea Time時段,所以去了尖沙咀。我們14:35到達了,Tea
Time是3點鐘才開始呢,於是就排隊了...天氣有點悶熱...臉部那個想發脾氣不耐煩的可怕表情忍不住完全表露出來,心中不斷在發脾氣在狂罵為什麼為
了半價而要我排隊! 我不稀罕! 總之那一刻的內心在火山爆發一樣...


我一直在忍好讓自己不會破口大罵,可愛男友也不敢驚動我,回想起來我也真的太沒耐性,其實只不過等了半小時而已嘛...

幸好雖然是Tea Time半價時段,但質素並沒有因為半價而用上較差的料子,所有魚類都十分新鮮好吃! 而已份量也算是大! 凡立貝很厚身的說! 炸軟穀蟹肉厚鮮味! 海膽才$64一板! 十分便宜!

這款極上Sushi用上了吞拿魚,海膽和甘蝦,混起來吃實在是太美味了!


峰蝦也是十分鮮味!



結果兩人在狂吃之下最後結帳半價後是三百多元,如果沒半價就是六百多元,真的很便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