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聖誕節~*海港城*

Date : 2009-12-05


我最愛的聖誕節又來了。>o<


下午5點去了尖沙咀,原本去舊水警總署1881 Heritage拍照,誰不知竟然因為什麼東亞運動會而封場!! 搞錯啊?!?!太小題大作了吧? 這位置明明跟會場及海旁有相當距離也封場??只好去海港城啦。


一如以往非非非常多人,堅持全程腳架自拍,Set得有點辛苦。   


 


 


今年的主題是紫色及小天使,比舊年好,不過仍然不及幾年前的某一次,兩旁也大力佈置,全場金光閃閃,現在只佈置一邊。 沒路人快影!



 



 



 


                        



甜蜜。>w<



 



大概6點幾,沒想到連海港城外面及樓梯位置都要封場!!! 難怪我覺得怎麼人愈來愈少,職員不讓人進入範圍,我們這些本來在範圍內的人還可以繼續拍照,難得少人立即補飛多影幾張。


 


 




晚上去了新世界中心的UCC Dinner,很掛念UCC的甜品。>w<

點了士多啤梨多士,甜品當正餐,只是$40,便宜且美味。>w<



吃完飯後離開,才發現原來連外面馬路也封了?!?! 太誇張了吧?!?! 為了一個國際不會關注,參與國家只有9(中國香港澳門中華台北已佔4),其他地區只派二三線運動員來參加的小小運動會,香港政府卻浪費大量人力物力,又封路又封場又大放煙花搞得像「國際盛事」,羞家死了,該不會天真以為搞了這個東亞運可以提升什麼地位吧? 納稅人的錢就是花在這些無聊項目上,香港政府真是無藥可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