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Canon 500D + Canon 580EX II

Date : 2009-01-16



陪伴我和可愛老公四年幾的Canon 350D終於在1月初變成「植物機」,我們沒有掉了它,不竟用了四年當它是「仔仔」有點不忍心。

掙扎半個月到底買2萬元的Canon 5D Mark II還是5千元的Canon 500D...我偏向買 5D Mark II,500D拍晚上和室內照片只是比350D改善了點,其他差不多一樣(多了的拍片功能興趣一般),畢竟用了數年DSLR想提升一點...不過可愛老公說自從我沒穿Lolita已很少拍照(我懶),買來只是封塵,不值得投資...基於實用理由還是平平地再買入門機,唯有靠鏡頭(其實鏡頭更重要)。

師奶行為 : 走遍老深和旺角各大中小鋪頭,格了數十間價錢(格了半個月),在旺角星際2樓DC Power $4850入手Canon 500D(行貨)。我們只買Body,Kit Set那個Kit鏡實在太廢...不知道是否現在DSLR的入門機太便宜,10間有9間都斷貨要訂貨...!!!太誇張了!!

繼續師奶行為 :
350D年代一直用副廠「Tumax」閃光燈,回家發現不能用在500D身上!!!又要買閃光燈啦...!!! 機身的閃光燈又是太廢一定要買外置...為免同類意外發生最後買回Canon 580EX II閃光燈,同樣走遍老深和旺角各大中小鋪頭,星際2樓數碼動力$3100入手(行貨)又同樣地10間有9間都斷貨...是不是真的那麼好賣啊...幾千蚊一支閃光燈都賣斷貨...!!! 瘋狂誇張!!!

幸好家中4支鏡頭都可以用,星期六試機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