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Day 3(2) : 伊豆高原大室山(續) ~ Kenny's House Cafe

一篇 : Day 3(1) :「山の辺」溫泉旅館(續) ~ 伊豆高原大室山

Date : 4 Aug 2011
Day 3(2) : 伊豆高原大室山(續) ~ Kenny's House Cafe
**************************
記得「午夜兇鈴 Ring」嗎?「貞子」現身她的故鄉伊豆...
山上的風勢凌厲...我擔心假眼睫毛會飛出來。XDDDD

走了大半個火山口,對面那青綠小屋就是剛才纜車上落的地方。

火山口已改成射箭場。
其實20-25分鐘就可以走完「大室山」,我們慢步和拍照大約花一個小時。

在這個纜車位置拍照留念。

終於都要下山了,好好玩!!! XDDD


下山時的景觀視野更廣闊更爽!!

差不多到地面了,¥500玩這纜車真滿足。=v=

在山腳小店買手信,然後到對面橙色牌子的巴士站,時為約中午,
我們事前沒有Plan之後的行程,決定先坐巴士到「伊豆高原駅」再想下一個景點。

~~~~~~~~~~~~~~~~~~~~~~~~~~~~~~~~~~~~~~~~~~~~~~交通劵利用 : 伊豆フリーQきっぷ (伊豆Free Q Pass) -
シャボテン公園駅 -- ( 東海巴士 ) -- 伊豆高原駅

シャボテン公園即仙人掌公園,不過我們沒有興趣呢。
只等5分鐘便有巴士,這個時段一個小時只有兩班巴士往「伊豆高原駅」。
~~~~~~~~~~~~~~~~~~~~~~~~~~~~~~~~~~~~~~~~~~~~~~
約15分鐘車程到達,「伊豆高原駅」有免費足湯,
不過剛才在「大室山」吹到頭痛,太陽又猛烈,
我馬上躲進駅內大堂休息處發呆一小時...

在我發呆期間可愛老公就在駅前附近閒逛。

回復體力後,決定下一個景點是「伊豆 Teddy Bear Museum」(泰迪熊博物館)
事前在「食べログ」(Tabelog)找了一間順路的日本料理小店,所以決定前往。



走了約15分鐘,肚餓不想走了,剛好有一家外型不錯的餐廳,就這裡啦!

Kenny's House Cafe (伊豆高原本店)


我們坐下不到10分鐘,竟然下滂沱大雨! 幸好我們已經入座。

這餐廳其中的名物是Curry,看到有些類似得獎的海報之類,
所以就點Curry套餐,首先是前菜Salad。


カレーランチ¥1350/Set
有一點酸的濃Curry,熱愛Curry的我吃得津津有味!! 很香濃!!
果然是其中的招牌菜色,是另一款至今難忘的美食。=w=

ビーフシチューランチ¥1450/Set
本店招牌牛肉Curry,和飯分開上,也是十分美味,
不過上面那款味道比較特別! 日本的Curry也是極品。=w=

Menu是全日文,只看懂幾款,最安全還是點朱古力! 香濃!

時為下午2點幾,在這悠閒的氣氛下愉快地聊天和"Hea"。
來伊豆就是要"Hea"!!!

動身離開時,雨已停,真是Lucky Day。
門口一攝,悠閒風格的洋式餐廳,我喜歡。

如果可以穿Lolita拍照就好囉,可惜我已經不穿Lolita。

離開後走回頭路去「伊豆 Teddy Bear Museum」(泰迪熊博物館)

待續...



下一篇 : Day 3(3) : 伊豆 Teddy Bear Museum ~ 花吹雪

相關Blog :
突如其來的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機票
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酒店

1 則留言:

  1. 你呢個look好可愛~~其實我係好意用帽既人,不過唔知係唔係我頭大, 成日帽好似會lup唔實會好易被吹走既感覺... (笑)
    [min回覆09/08/2011 12:45:23]其實我係成日用HAT既人GA,不過因為日本好大風, 有好多次影相時都比風吹走頂帽跑去追好7 >< 所以我影相時都會除帽
    [版主回覆09/08/2011 12:43:22]其實我覺得我帶帽係好D ge..因為我面大用左塊面視覺上細D =v=
    見你呢個夏天...好似真係唔覺有帽類在你頭上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