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Day 7(3) : 新宿 ~ 若狭家 - 歌舞伎町店

上一篇 : Day 7(2) : 銀座「Gucci Cafe」

Date : 8 Aug 2011
Day 7(3) : 新宿


**************************

到達新宿已經6點幾,時間緊迫,日本的百貨公司通常7點幾8點便關門。

新宿伊勢丹,純粹拍照沒有內進,賣的東西不是我的胃口。

OIOI啊!!!
我們再次分開行動,可愛老公沒買到東西給自己不甘心,他逛OIOI Men。
我當然逛
OIOI One,一小時後集合。

OIOI One有什麼看? 就是各大日本品牌的Lolita啦!!

純粹緬懷當年非常沉迷的喜好,沒有買東西。
以下照片來自各品牌官網。









到了集合時間,可愛老公在OIOI Men看上了Calvin Klein的側背包,
重點是「Made In Japan」! 所以就買了。

向新宿最熱鬧的方向進發,其實當天我們是拉著行李箱逛街,
放滿了,大部分都是我的東西。

非常熱鬧的新宿。

新宿ALTA,可以找到大量ViVi出現的日本品牌。

遊客去到爛的"景點",記得十幾年前去日本的時候,
新宿歌舞伎町是旅行團的一個選擇性節目,導遊會帶成年遊客看脫衣舞。
其實往街內走沒有什麼特別東西看。


若狭家 - 歌舞伎町店

由於我真的太太太累,但求找個地方坐下吃個飽,
路過馳名港台的若狭家 - 歌舞伎町店,二話不說鑽進去。
若狭家在全日本都有大量分店,以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丼見稱。

雖然很失禮但我的腿已經累得不受控制,站也站不穩了。


海膽
我要食海膽!!!! 價錢忘記了,只記得大概千幾Yen。
海膽在味道上沒有大驚喜,只能說少了在香港吃的奇怪胜味,
不過這個價錢嘛,沒可能要求有在伊豆那碗質素(Blog文 : 下田大漁)。
不過"量"方面的確驚人,我敢說最少有3板海膽份量!!

海膽魚子
這是可愛老公點的,味道OK。
不過有一個嚴重問題,就是飯方面...飯竟然是熱騰騰?! 而且似乎沒有添加Sushi醋??
簡直就是一碗白飯...這方面實在太差啦!

兩人埋單¥3120。

只能說是大件夾抵食,肯定不是網上所說那麼,是我要求高嗎? =___="
不過只是三百幾元港幣就能吃兩大碗還是很吸引。

吃飽後就回酒店休息。

~~~~~~~~~~~~~~~~~~~~~~~~~~~~~~~~~~~~~~~~~~~~~~
交通劵利用Tokyo Metro 2 Days Pass (東京メトロ2日券) -

新宿三丁目-- ( 副都心線 ) -- 池袋駅
~~~~~~~~~~~~~~~~~~~~~~~~~~~~~~~~~~~~~~~~~~~~~~

回到酒店可愛老公去機鋪,我太累,留守酒店。

愉快的一天。

待續...



下一篇 : Day 8 : 池袋Sunshine City ~ 成田機場 ~ 上海 ~ 香港

相關Blog :
突如其來的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機票
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酒店


2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去日本呀
    [Kuromi回覆03/01/2012 20:41:26]又去??!!!太令人羨慕了~~~~
    [版主回覆03/01/2012 20:33:34]陀定左個B都可以去呀~我5月又飛日本了

    回覆刪除
  2. 日食中海膽同鮭魚子我都不大感興趣...
    [版主回覆03/01/2012 20:32:56]海膽我鐘意食~不過鮭魚子嘛...我唔會特登點黎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