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精選聖誕2013 - 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

Date : 2013-12-14(Sat)

精選聖誕2013 - 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10週年の星光遊樂園


 ♥♫o‧°♥∴☆ ♥‧°☆∴°★‧° ♥♫o‧°♥∴☆ ♥‧°☆∴♥♫o‧


Headdress (各種蝴蝶結及星星珠串) : Rococo Soul (淘寶網) 
假髮 : 百度貼吧Lolita團購
Blouse : Dear Celine (淘寶網)
Skirt : Bodyline (日本) 
Socks : 淘寶網 
Shoes : 淘寶網 (仿Angelic Pretty)
裙撐 : 古典玩偶 (淘寶網)


可愛老公終於在1213日完成Degree課程啦!! \( ̄▽ ̄)/
雖然這星期他睡眠不足,但還是非常殘忍地早上把他踢下床(...),
粗略估算我們能拍聖誕商場佈置的日子只有3-4把握出動的機會!!
這天本來去[海港城],天文台說會下雨,移師室內先到[The One]。



這個景點早上拍照很麻煩很有難度,雖然避開了路人甲,
現場不但背光,場內反射的光線不是偏紅就是偏黃,
但避開路人還是比較重要呢。╮( ̄▽ ̄)╭



場景不大,但值得拍照的位置實在太多了!! ( ̄︶ ̄)
旁邊不顯眼細小的紙牌Rilakkuma可愛程度不比立體的低哦!!


不要遺漏了它!! 小黃雞的出場機會仍然很低啊。


整個旋轉木馬超可愛忍不住尖叫!! (≧▽≦)




來到中間的場景,
聖誕味道不是很濃烈甚至幾乎沒有,但99%賣萌!! ("""O""")


Rilakkuma露牙齒的笑容。(≧▽≦)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合唱吧!! (\  ̄ ▽ ̄)o


這次兩束羅馬卷加了珠串,增加華麗感。
還有三個半月便33歲還擺這種姿勢裝可愛面皮真的有夠厚。╮(╯▽╰)╭




不知道去的時候是否太早,後面的椅子還沒開放,
身位又遮不住欄杆呢。


排排企。


實在太太太可愛啦!!






與牛奶熊一起指揮演奏吧!!


大概半小時便完成拍攝,實在有點不想離開啊!!
時間尚早,下一站本來想去[美麗華商場],但觀察後沒有多大興趣,
於是...


下一站…[Elements 圓方]!!


 ♥♫o‧°♥∴☆ ♥‧°☆∴°★‧° ♥♫o‧°♥∴☆ ♥‧°☆∴♥♫o‧


下一篇 : 精選聖誕2013 - Elements 圓方「聖誕其源 The Original Christmas Tree」




13 則留言:

  1. "還有三個半月便XX歲還擺這種姿⋯⋯“ 你唔po出來咪無人知囉 :))

    回覆刪除
  2. 嘩~~~~勁可愛唷))))估唔到THE ONE咁得意,唔係咁早去......一定太把甲乙丙丁
    你一直都唔似3X,似2X多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ONE擺到1月1 :D
      影相勉強都尚可以~真人就無得扼囉 ╮( ̄▽ ̄)╭

      刪除
  3. 回覆
    1. 原來你都知道LOLITA D牌子wo :DDD
      不過呢條係日本廉價牌子的bodyline而已 XD

      刪除
  4. Hitomi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5. 對於年齡你還真夠坦白,哈哈 ! 咁你幾時打算生個 Lolita B 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2x同3x歲對我黎講已經沒分別(身體機能除外)~HAHA
      生B嘛~可能是2年內吧!

      刪除
  6. 好可愛呢~~ 你同埋d熊仔~~^^

    回覆刪除
  7. 懶懶熊呀~~~~~~~~ 好可愛!! 你都一樣可愛,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