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開學日。K1推倒重來。超大B上學去 - 根德園幼稚園

暑假結束啦,開學首日9月2日因風球關係,幼稚園停課,
9月3日終於天晴正式上學,小金魚推倒重來的K1生涯正式開始。
 這間歷史悠久的九龍塘私立幼稚園是我最心儀的,
總算用最低成本考進去了,最低成本即是零Playgroup、沒上過N班、
零興趣班(今年暑假才開始而且是小金魚自己要求)、零學術班…
細B時期的K1是劵校所以零學費,說到N無家長真是捨我其誰,哈哈。   photo AP01_zpsm8h7bbfd.jpg
 
 
8月28日其實已率先去學校取教材和報到,小金魚跟我說很喜歡新課室,
然後與班主任個別會面交收教材時,班主任找很久也找不到小金魚的名牌,
小金魚用小手指一指,說在這裡,原來老師被一張較高書檯遮擋了視線,
又幸好小金魚認到自己的名字,老師雀躍地不斷讚她,
所以小金魚跟我說很喜歡新老師,哈哈,她完全接納了新學校啦。


9月3日首日上學當天我有親自送返學,不過如我所料,她哭了! 
小金魚之前讀了一整年K1,她沒有哭,因為頭兩天家長可陪同上課,
第三天開始由工人姐姐接送,但新校第一天,家長只能陪同進入課室,
於是極度不捨得我的小金魚就哭了,她就是這樣,上興趣班也是這樣,
例如芭蕾舞班,明明是她自己說要玩,明明每次完堂跟我說很開心,
明明已經完成一整年K1,但頭幾堂入課室竟然哭了?! Why?!?!? 
後來終於弄清楚原因出於我身上,因為她實在太愛我,哈哈。
所以呢,我以後都不會再送她返學啦。
 photo BP01_zpszzq40whn.jpg
    
 
 一年前有說過分享超大B與細B的考慮…不過一直都沒出文,
那篇文放在草稿一欄就快一年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