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Staycation。九龍香格里拉酒店 - Nadaman灘萬日本料理 (官網 - 零房價回贈消費額)︱香港本地。親子旅遊

 上一篇 - Staycation。九龍香格里拉 - Lobby Lounge復活節下午茶

 
  Date : 2021-04-04 (Sun) to 04-05 (Mon)
酒店官網預訂 : HKD 2,420/Room
(Staycation Package : 回贈房價相同酒店消費額 $2,200)


回贈消費額餘下$1,586.2,由於早茶加下午茶後晚上我真的很沒食慾,
所以可愛老公在外買宵夜,$1,586.2全部用來食灘萬午餐了。
早餐? 不包早餐的零房價好處就是可以無懸念地睡到10點幾才慢慢梳洗Check Out啦,
不過亦因為這天要去另一間酒店,所以要準時12點食午餐以免影響下一間Check In時間,
罕有地沒有Late Check Out…算啦,昨天早上十點幾已經可以取房卡都算賺了啦。


Order了一個午市迷你懷石($550+10%)和鐵板燒定食($780+10%)。
469A8775P12


真是太久沒有去日本,上次去日本已經是2019年4月,
所以看到這些真是好懷念...懷念去日本的溫泉酒店...
469A8780P01


記得數個月前有些里數KOL換機票博明年新年可以去日本,看現在情況,
莫說明年新年,以日本現在那些半天吊拖泥帶水的防疫政策,明年暑期都不敢想。
469A8774P11


說回正題,不少人說九香灘萬比港香灘萬次一級,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嘛,論擺盤外觀的確甚為普通,但味道都OK呀。
469A8788P07


刺身我覺得已經比酒店Buffet好一大截(不過用Buffet比又有點過份呢)。
469A8779P01


469A8786P05


469A8787P06


不記得是什麼產地,好像是沒有寫等級的澳洲和牛,
當然沒有有名產地和牛的油脂感,不過都算OK。
469A8791P08


大蝦的膏很飽滿。
469A8783P02


釜飯真是要在日本才好食。
469A8792P09


469A8793P02


469A8796P02


Staff很Nice,見我們有小朋友,多送一杯雪糕給她。
469A8794P10


話說都算有留意Staycation的Facebook討論群組,才驚嘆怪人何其多,
早前有一個鬧得熱的帖子,有位女士不斷出Post怒插某酒店,
說平時去美容院按摩一小時只要二百幾兼手勢好,某酒店竟然收她過千,
說酒店取巧騙錢而且手勢不及美容院好,這裡的可樂和果汁分別是$78+10%和$70+10%,
可樂跟雜貨鋪買到的是一樣,根據該女士思維大概要打999報警還是要報海關?
469A8777P01


469A8785P04


Total : $1,592.8
額餘下$1,586.2 - $1,592.8,補錢$6.6,這次九香Staycation,
飲了香宮早茶、食了Lobby Lounge下午茶及灘萬午餐,中西日都齊,
都算滿意自己餐飲安排,對! 生日慶祝是自己安排節目流程,他事前不知情,哈。


  

2 則留言:

  1. 我都有時去隔隔離酒店餐廳回味下日本風情。嗰度真係有位日藉待應姐姐。

    去玩都係想放鬆下,見到人乜都投訴一餐,都戥佢哋辛苦,又戥酒店staff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離酒店餐廳指嵯峨野?
      入群驚訝真係好多西人,仲有D酒店得兩個生果唔滿意,死Chur酒店換一大盤生果之類,真係大開眼界
      仲要西完都唔覺得自己西先至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