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玩具開箱︱壽屋Kotobukiya ARTFX J(限定特典版) - Edward Elric/愛德華(Fullmetal Alchemist/鋼之鍊金術師)


469A9743P02


2021年的年中,男人長期出差的結果就是我又供養多一個男人(笑)。
有人說這套不是過時嗎? 作品出了20年才入坑? 神作是不會過時的!
而且2009年的動畫版距離至今也不是很久啊...2003年版本當年斷斷續續看過,
2009年FA版本完全沒印象,多謝Netflix給我重溫2003年版本繼而網上看2009年FA版…
愛德華是唯一喜愛的角色! 好喜歡十分喜歡超級喜歡!


壽屋這隻也只不過是2017年才推出,優秀作品是不怕時間考驗呢,
2021年這款有再販普通版本,而我這隻是初版的限定特典版。
469A9717P01


469A9720P02


特典版與普通版的差別大,毫不猶疑買特典版,特典版賣一隻少一隻,不會再販。
至於分別就在於特典版多了一個沒穿衣服的上半身、多一個表情和底座設計不同。
469A9722P03


普通版愛德華是這個樣子和Pose,壽屋的臉做的很好,很帥氣,
而Alphonse和真理之門的手構成的底座是特典版設計。
469A9728P01


如果是普通版,就單純只有左邊的愛德華,然後只配一塊普通扁平無甚特別的薄底座。
469A9723P01


愛德華最經典的動作應該是除衫…不,是除外套。
469A9730P02


特典版另一個大不同是可以換上半身和另一個表情,某程度是為了這個表情而買特典版,
很喜歡愛德華這個自信滿滿的表情,配上雙手合實鍊成姿勢,普通版相對上真的太普通。
469A9743P02


壽屋這個系列的細節位通常都做得不錯,機械鎧裡面的線路都有做出來,
而且機械鎧的成色也沒有膠感(現在才發現上半身還沒有完全接上XD)。
469A9739P02


現在放在裝潢櫃是這個Pose。
469A9737P01


我好像一口氣買了8隻愛德華,還有6隻未開...




4 則留言:

  1. 我同阿女當年都係鋼鍊粉絲,所以屋企有超多鋼鍊精品,漫畫,DVD等等,不過而家都唔知左塞右塞咗去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好艱辛收左套15週年台版,另外都收左日版同埋dvd,不過唔收2003年版XD 我只愛2009年XD 2003年結局太SAD唔喜歡

      刪除
    2. 漫畫好似有兩套,一套係彩色~由動畫變漫畫,呢套有睇晒,另一套睇睇吓冇睇但都keep住買但唔記得係咪買到最後,同你相反我勁鍾意第一部,我鍾意遺憾⋯⋯😅

      刪除
    3. 第一部我只係唔like結局,結局前全部都好好,佢個劇本某d位甚至比原著更出色,黑暗同沉重感做得好好,但係結局真係太sad,sad到心up我接受唔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