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梳乎厘Pancake - The Pantry & Chips Republic (旺角Moko)

 這間餐廳兩個月內食了4次,之前幾次跟好姊妹食飯都是食這間,
裝潢及環境幾舒服,Pancake很大Size,非Pancake Menu也很對胃口。


我覺得這個抹茶Pancake好好食! 抹茶Cream香滑和非常厚重!
Pancake夠鬆軟,亦夠空氣感,整體很香氣四溢。


伴碟的抹茶蕨餅也不錯。


Tiramisu pancake又是另一款我很推薦,又是厚厚的Tiramisu Cream,
整體味道又是很香滑,口感很豐富,看了照片我又想再食了。
這兩款Pancake我真的覺得比起某幾間日本過江龍更好食。


士多啤梨Pancake相對上就沒上面兩款特別,不過都好食,賣相亦可愛。
另外原味Pancake也食過,不過當然還是樓上兩款比較吸引!
每次小金魚和我都是各自食一份,都不能再當她是小小朋友Share了。


焦糖吐司味道就比較膩,畢竟是焦糖...
上面的Pancake一個人食完一份都不怎麼樣,這個吐司卻要Share出去。


好飲到暈的薄荷朱古力Milkshake!! 太好飲,所以我是絕對不Share,
每次都要Order兩杯,真的太太太太太好飲了。


黑松露芝士薯條,算是很常食,很香又好食。


Burger印象中比較普通。


牛都OK,不過每次來這裡食都是Pancake當正餐,
這些主要是爸爸食,我沒有很認真去品嚐。







3 則留言:

  1. 我個女係抹茶控,要帶佢去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揾返資料,原來去過,哈哈!好掛住佢個焦糖燉蛋 pancake 同忌廉汁青口呀!!

      刪除
    2. 之前佢圓方有鋪所以都食過幾次,搬左去旺角幾年就最近先去食番,一食就上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