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

自作業及便利店、超級市場之早餐宵夜雜食篇︱東京、北海道、伊豆。親子旅遊自駕。自由行



自作業及便利店、超級市場之早餐宵夜雜食篇


函館市區第一晚酒店宵夜,買了一盒知內蠔,
這種即食蠔,比起Aeon特價的$99更便宜,
好像是數百日元,我還說難怪香港賣這麼便宜,
因為這邊有些便宜到難以置信,而且非常好食。
d3


買定第二天早餐,出去坐低食早餐太花時間了,
當然如果有很想試的餐廳還是會想去試,
本來是想再去函館朝市食海膽飯當早餐,
但還是覺得優先早點帶小金魚去大沼公園玩雪。
d3.2


函館市區最後一晚,當天是12月24日,
去完五陵郭塔,黃昏時份已有點疲倦,
冬天消耗體力很快...既然酒店有廚房,
不如逛超級市場買食材自作業啦! 
去超市大家似乎興奮過去聖誕市集!
昨晚的蠔買不到! 很可惜啊。
d4.1


爸爸買了一盒廉價牛,1,000Yen有找,
他說試試有沒有驚喜,結果被我邊食邊罵,
因為我覺得很難食,我困了三年終於出來,
幹什麼跑去買垃圾,我來旅行不是吃垃圾!
總之我就由頭罵到尾…哈哈…
不過那個新潟的米年糕超好食!很有米香!
d4.2


酒店有溫泉,溫泉後的牛奶很爽。
d4.3


回到東京當晚的宵夜。
便利店的濃厚Cream卷,也是相當美味。
d5.2


第二天的早餐,早上直奔三島Skywalk,愈快出發愈好啦。
我覺得那些杯裝咖啡比起膠樽裝好飲。
d5.3


第一晚伊豆的宵夜,酒店附近5分鐘路程,
有Aeon大型超級市場,還買到生蠔!!!
那個盒裝伊勢海老湯,香港沒見過,
買一盒回香港,好飲! 可惜只買了一盒!
d6.1


生蠔連稅只是321Yen一盒!! 香港曾經有段時間,
也是賣這種生蠔,大概$50-$60? 已經覺得便宜,
原來日本超級市場只賣幾百日元,計起上來,
香港其實賣得超貴了,還真的有點意外呢。
d6.2


伊豆最後一晚,玩到很夜,很多餐廳關門,
酒店房屋既然有廚房,就去跑超市買食材,
經歷在函館被的爆罵,爸爸只敢買最貴的,
當然,鄉郊地方超市貴極都只是幾千日元。
d7.1


雖然三幾千一盒也不是什麼貴東西,但味道正常得多!
連爸爸自己也吐嘈上次函館食的牛肉是噍爛布...
d7.2


ACAO FOREST樓下的Donut店,非常美味!
購買的人亦相當多。
d9.1


公路上休息站的咖啡機,話說甚少在休息站停車,
但由伊豆回東京實在有點兒塞車...
d9.2


再次回到東京的宵夜。
d9.3


繼續是便利店早餐,當天要去地獄廸士尼...
不過墨西哥卷相當美味!
d9.4


經歷地獄廸士尼,發脾氣吵著回酒店,嚴禁眾人外出,
規定只可以在房內食便利店,杯麵自然是優良選擇,
反正近年都沒怎麼食杯麵,年紀大真的會回口味,
舊Blog友應該知道我多年前狂推日本芝士咖啡杯麵…
雖然今次都是食芝士咖啡杯麵,但我覺得不及以前好食!
d10


最後是機場之食,12月31日當晚,實在太少餐廳營業,
營業較晚的吉野家提不起興趣,於是跑到入境樓層,
因為有Tully's Coffee還在營業,馬上買些乾糧慢慢吃,
比起吉野家牛肉飯,還是比較想吃這些雜糧甜食,
公公和爸爸好像真的去了吃牛肉飯。
d11


遊記終於寫完了!! 

遊記目錄 - 2022/23日本聖誕親子自駕遊︱北海道(函館)、靜岡縣(伊豆)、東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