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Day 2(4) 關西紅葉景點。京都清水寺夜祭 > 四条河原町晚餐 > 京都民宿住宿 - 旅館平岩之房間篇



*..*..*..*..*..*..*..*..* 

Date : 2009-11-21 (SAT)
Day 2(4) 關西紅葉景點。京都清水寺夜祭 > 四条河原町晚餐 > 京都民宿住宿 - 旅館平岩之房間篇
 
*..*..*..*..*..*..*..*..* 


 正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漆黑中一條透白大曙光...
 「清水寺」的紅葉夜祭要開結了!! 遠看好美!! 
眾人突然好像開了摩打精神奕奕,於是決定看夜楓祭!! 
 photo IMG_6497_zpslttqkfrf.jpg


京都的清水寺果然日夜也要來一次,
 紅葉的夜楓祭只會在每年的月中至月初才舉行,參拜費用600 Yen@。
 photo IMG_6548_zpslccvn5zs.jpg


 現場環境很漆黑,加上相機老化, 出發前已知道相機有很多問題,
石屎地可以開腳架,勉強可以拍照。
photo IMG_6492_zpsqyfb8bh0.jpg


上到半出的木板地嚴禁用腳架,只好靠可愛老公的超根性完成任務。
 photo IMG_6512_zpsddzihwcb.jpg


 看似很紅的紅葉,其實某程度上靠打燈打出來,
哈哈,不過晚上真的很美。
photo IMG_6525_zpslavy5gnv.jpg


唯一遺憾是不能在「奧之院」遠拍清水寺舞台,因為真的太多人插針不能!!
 photo IMG_6527_zpsork9imdm.jpg


 photo IMG_6535_zpsisahv7fl.jpg


逗留個幾鐘便離開,沿途商店買一點東西,這是當日的收獲。 
 photo IMG_7586_zpsoamhp0gp.jpg


大概8點幾坐巴士207號到「四条河原町」吃晚餐,大家都極累,
下車後看到一座有很多餐廳廣告牌的樓宇,像旺角兆萬那種,
一行4人豪不猶疑指著「唔好諗就呢度啦!!」 
 我們憑一些漢字就隨即乘電梯去某一層衝進去, 
是一間類似坐塔塔米,很熱鬧的食店。 


先來刺身,新鮮美味! 最有印象是魷魚,非常好食!!! 蛋包飯味道不錯。 
 photo IMG_6554_zpsjdmuyfzu.jpg photo DSCN0867_zpsf802jejz.jpg


左邊這個聲稱是鐵板牛但吃起來比較像豬肉?! 味道是不錯不過肥肉稍多。 
炸蝦天婦羅跟心斎橋那間差太遠了。 
        photo IMG_6555_zpsqotoanlg.jpg  photo IMG_6557_zpss4zyizbh.jpg
 
 
Pizza不錯,餅底很脆。炸雞翼倒是很嚇人,大縮水?!?!? 而且不太好吃! 
是日晚餐4人共7780 Yen。
  photo IMG_6558_zps7cp3pvvh.jpg photo IMG_6560_zps0cjw5xlz.jpg
 
 
吃完便坐巴士回民宿,大概晚上十點幾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十分乾淨整齊,
牙膏牙刷毛巾風筒浴衣等等都有提供,
我們兩人房租共16800 Yen,4200@人/晚(民宿外觀 - Blog)。
  photo IMG_6562_zpskvqefedz.jpg
 
 
 不過只有公家廁所及浴室,共有四個廁所兩個浴室,
 有時候廁所隔離搞不好是個男人! 不過我沒問題啦! 反正大家三唔識七。
 廁所及浴室也乾淨的。有興趣也可以到附近澡堂,
 路程1分鐘,不過我們沒去,天氣太冷!! 晚上不到12點便睡了!!
  photo IMG_6564_zpsh99pypmd.jpg
 
 
  photo IMG_6568_zpsb8sybsic.jpg
 
 
   待續...


*..*..*..*..*..*..*..*..*


下一篇 - Day 3(1) 關西自由行。京都紅葉名所 - 東福寺


4 則留言:

  1. I got to prepare the pre-wedding photo trip from Fri night to Sundy as well...........! Packing packing packing.........XD (got to take a lot of stuff.........!)
    [版主回覆12/19/2009 00:23:00]HAH~我妹剛剛星期二都影了~下星期四揀相!!

    回覆刪除
  2. Just back from the photo trip............and also received over 300 photos for the 1st Pre-Wedding Photos...........! So tired!! >_<
    [版主回覆12/21/2009 22:53:00]影婚照對男人黎講係半個惡夢!!

    回覆刪除
  3. Actually I'm quite enjoy that............! Not really bad dream to me!! However no matter how enjoy that, still would be tired only...........! (especially kept working from day to night before that.............. !)
    [版主回覆12/24/2009 01:02:00]影婚紗相其實個感覺係既開心又辛苦! 2種感受交替!

    回覆刪除

  4. 唔好意思我想問「清水寺」的 「紅楓夜祭」 時你們還左套和服未,定系食飯前先你們先還呢 ?
    仲有租和服果到男仕可內進等候嗎 ?
    [版主回覆09/14/2010 20:39:00]我地還左和服先的~果時around 6點了~ 然後一口氣睇完夜祭才食dinner~~ 租和服男士可內進~佢地其實都有提供男士服飾 咁如果唔租~佢地都有個room 用黎等下人~ 不過出去行下好過~因為最少都等成粒鐘架 我老公果時出左去行個半鐘先番黎~我剛剛好換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