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Lolita DIY手作

早前整理網上相簿,看到幾年前的手作照片,
才想起自己曾經親自用針線縫製
Lolita小物,
想當年中學我不喜歡家政堂的縫紉堂,永遠也不會不記得因為衣車用得太差,
結果被老師留堂重車
!!!家政要留堂有人聽過嗎!?!?! 我討厭家政的縫紉堂!!! 所以突然用針線造小物對自己來說是非常神奇的事。
而且Lolita的小物都很貴,在鋪頭買一個有質素漂亮的頭飾都百幾甚至幾百元,乾脆DIY。
所有材料才深水土步買。以下手作全部都已經賣掉一件不漏。


對以下 「奇特」服飾有興趣者可按 --> Lolita+ 其他



這算是造得比較好的一個。一針一線造出來,笨手笨腳花了幾天時間。





戴上頭的效果。





這是一對平平無奇$40的一雙鞋。

動手加了DIY的腳飾。看回照片突然又想整這個,因為又平又靚啊!!





白色頭飾一號。








白色頭飾二號。
我大部分做的頭飾都是飾向浮誇,因為當年早期我最喜歡華麗Style的Lolita。








這帽子是我的手作中最難造!!! 因為帽子本身硬身,每一針都要很用力否則穿不過!!買料也花了差不多一百元。





後來給我拆了大羽毛,大羽毛一直留著,變成了結婚時DIY的結婚證書簽名筆(重看請按我)









夠浮誇嗎?





這是一個扣針型飾物。





變成頸飾。(頭飾是本地店鋪買的,$320!)





變成心口針。




次做綁頸型頭飾。





這是為了穿浴衣造的頭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