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東京戰利品 - 學院風?

本來打算寫完東京伊豆遊記才分享戰利品,不過相信冬天來臨也寫不完那個屬於夏天的遊記...

東京戰利品預告 :
5件襯衣 / 4條裙 / 2條褲 / 1件風衣 / 6對鞋 / 10對襪 / 2對襪套 / 4件飾物

**************************

待在東京的幾天,非常留意街上的女生最喜愛穿什麼衣服,然後跟著買。
無需看雜誌,已經大概留意到某幾類衣服極流行。

好像有一點學院風?
可愛老公說這個裝扮比以前的花花裙好看,因為他已經看膩了花花裙。


這種領口綁蝴蝶結的襯衣,街頭流行度爆燈,
去了幾個區都有一堆人穿,衣領有可愛蕾絲。下半身這類裙子/裙褲不用多說,熱爆新宿池袋街頭。
我買了深藍色百摺裙款,是可愛老公挑的款式。

手上的飾物來自原宿竹下通Paris Kids,感謝某Blog友提點要去這地方掃便宜貨。

Tutuanna大家都認識,我也有買,不過Tutuanna也只是「Made In China」。
但這可愛的襪子是「Made in Japan 日本製」!!!
上星期六拆開的時候才發現!!! 真是撿到寶了!!!


有留意我的Blog的Blog友們應該記得這篇「順應潮流之復古風」
當時猶疑很久要不要買這黑色,款式差不多嘛...但這雙漂亮太多啦...!!!
抵受不了價錢太便宜的誘惑就買了。


襪子在池袋入手的Tutuanna,不過這天是穿上面蝴蝶結圖案那雙。

上次在淘寶網買來拍照玩票性質用的鞋和襪。


我喜歡買便宜貨,去東京也是一樣,以上漂亮的東西都是便宜但品質優良的貨色。
以上照片的東西價錢總和比一條日本雜誌品牌的正價連身裙還要低。
襯衣 + 裙 + 手鍊 + 襪 + 鞋 = ¥7000有找。

東京伊豆遊記後會逐一詳細分享。


星期六約了友人們吃飯和去友人家玩Board Games。

朗豪坊
以前穿Liz Lisa比較矚目,現在這類衣服變得太普及。
所以這身打扮引來部分途人目光,暫時在香港這樣穿還是太少,
別人說日本某潮流接近尾聲香港才開始流行,也不為過。
當然香港會否流行起來也是一個問號。

不過穿這種短襪子明顯是腳部線條的挑戰...腿很容易看起來變粗了...






**************************

下一回 : 東京戰利品2 - 復古風



6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的打扮^^ Hitomi這個look好學院風!香港現在這樣子穿著應該不多呢!我也想找找看這樣的單品!
    [版主回覆08/31/2011 12:31:13]下次我看來去HKU拍照比較好XD
    香港都好似比較少呢類衫~波點衫就真係大把XD

    回覆刪除
  2. ♡ Isabel ❤姬子 ♡2011年8月29日 晚上10:34

    姬子 美奈子
    哇!!你個做型超美喔!我都愛上了黑白色的打扮,但我通常會用蕾絲襪來襯黑色搭帶鞋/高跟鞋~唔知HK有無你著果類裙賣呢?
    [版主回覆08/31/2011 12:12:14]對啦~著花花太多有時都想轉下feel~
    我果類裙香港有得賣~旺中好多有類似~不過呢種百摺裙好似比較少
    另外旺中quality就麻麻地~
    如果quality想好少少就要去旺角家樂商場搵~

    回覆刪除
  3. *♡Amami✿幸子♡*2011年8月31日 下午4:04

    好kawaii的打扮><幸子最近都想買對學院風的高跟鞋,不過仲未搵岩):
    [版主回覆09/03/2011 12:39:53]學院風的高跟鞋我覺得可以試下去太子始創~佢有幾檔賣好多日本品牌的鞋~
    不然就是家樂商場:D

    回覆刪除
  4. ♥♥♥akina♥♥♥2011年9月2日 上午10:41

    呢個打扮比人另一種感覺,學園風好看哦>W<快秋冬了我也會買學園風高跟鞋,都未睇中款,我老公比較喜歡我公主風同OL風格....潮流變得好快,跟唔切XD
    [版主回覆09/03/2011 12:33:47]公主風我依然會著亦未打算放棄~:D
    不過間中想夾雜其他風格~~學園風高跟鞋今年應該好易買~家樂商場好多我呢種鞋~好襯學院又可以用黎配復古風:D

    回覆刪除
  5. 學院風好襯你呀~ 買得好好~
    [版主回覆09/05/2011 23:39:51]係WO你搵番晒D BLOG友未?
    [版主回覆09/05/2011 23:37:19]多謝! 學院風是無心插柳~咁ARM買D野番黎可以咁襯!

    回覆刪除
  6. 好襯你呀!
    [版主回覆09/05/2011 23:30:49]多謝!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