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Day 3(1) : 「山の辺」溫泉旅館(續) ~ 伊豆高原大室山

一篇 : Day 2(3) : 和風ペンション「山の辺」溫泉旅館

Date : 4 Aug 2011
Day 3(1) : 「山の辺」溫泉旅館(續) ~ 伊豆高原大室山
**************************

早上8點幾起床然後吃早餐,是日非常精神。

很有心機色彩繽紛的和洋式早餐。

我本身不吃布林,但日本的水果那麼有名氣沒理由不吃,吃了一口,
每一口都湧出大量超甜的水份! 有點像在喝鮮果汁,美味! >w<
西柚我不行...不吃...魚和魷魚刺身非常新鮮。>w<


左面這種魚配飯味道不錯,不過不習慣早上吃飯。
新鮮的蜆肉湯比較難忘,有十幾二十隻蜆,充滿了蜆肉香味的味噌湯回味無窮!!


我們正在收拾行李的時候,肥貓突然走進來,吃了我餘下的魚。XDDD
女主人見狀連忙說不好意思,她說肥貓想到平台走走,所以就開門讓它進去。

凌厲的眼神!! 好可愛!! >3<


旅館主人非常熱情,他們主動提議駕車載我們到第一個景點,
還把行李送到我們當晚的溫泉酒店!! 大大節省我們的時間!! 感激!!

每人¥8100能享受如此接待,
還有早晚餐,舒適的溫泉和特別的房間,實在太優惠了!!


旅館主人先在門口送客,我們消耗一下時間。
這是旅館門口的休憩地方。


旅館外面環境,有點荒涼的地段,也很寧靜。


旅館主人送到我們第一個景點「伊豆高原大室山」。

看到這個吊纜車十分興奮!! 好像很有趣!! 注意雨天不開放的。


~~~~~~~~~~~~~~~~~~~~~~~~~~~~~~~~~~~~~~~~~~~~~~
「伊豆高原大室山」吊纜車來回各一程¥500@person
~~~~~~~~~~~~~~~~~~~~~~~~~~~~~~~~~~~~~~~~~~~~~~
準備上車,我和可愛老公前後各自坐一架車。


這種開放式纜車想玩很久了!!! 香港沒有機會玩!!!




畏高的一定不敢玩...往山下看的感覺超爽!!! 心曠神怡!!!


愈來愈高,愈高愈過癮! 是日很大霧,天氣不穩,時陰時晴。

終於來到山頂,在唯一的小店買雪榚,¥300。

我們要征服「大室山」!!! 環繞這個火山一周!!!
它其實是一座"死火山"。

征服行動開始!!
照片左面下陷那片位置就是火山口。

居然穿這樣的衣服行山。XD

山上很大風,我還穿著鬆榚鞋和戴帽子...
山邊沒有任何欄杆。

山下的景色,今天天色不太好,但天氣太好在山上我會給蒸乾,還是這樣天色陰陰好了。
「大室山」其實只是一個小火山,海拔只是5百幾米。




待續...


下一篇 : Day 3(2) : 伊豆高原大室山(續) ~ Kenny's House Cafe

相關Blog :
突如其來的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機票
東京伊豆自由行 - 訂酒店

5 則留言:

  1. 睇完我都好想去呀....唉

    我好中意你咁打扮, 好YOUNG好CUTE (重點係我唔會咁穿不過我覺得好襯你)

    我超中意食布林, 你同我先生一樣都唔中意食, 我真係好唔明...基本上我只有密瓜係唔中意食
    [版主回覆09/03/2011 13:01:38]我覺得你地可以坐火車去熱海然後在當地租車先駕~佢地D巴士疏得可憐~
    HAHA~我老公細我3年幾~所以我諗我要調轉著YOUNG D~~haha
    well~我覺得你不食蜜瓜我覺得更奇怪=_="日本蜜瓜都有出名對吧~_~
    香港人在日本都特登買蜜瓜食~當然仲有巨蜂提子同strawberry!!!

    回覆刪除
  2. 點解架吊車張凳咁長
    但只可以坐一個人既 ?????
    [版主回覆09/03/2011 12:55:58]其實可以坐3個人~見到有D人帶埋寵物上山~~不過我想互相影下相所以一人坐~HAHA

    回覆刪除
  3. 嘩..我一定好驚坐那個纜車..而且要一個人坐,不過又想上山去~
    [版主回覆09/03/2011 12:48:25]HAHA~其實可以坐3個人~不過我想一個人一架車又可以互相影下相:D

    回覆刪除
  4. ♡ Isabel ❤姬子 ♡2011年9月1日 晚上10:21

    姬子 美奈子
    點解日本人咁鍾意養果種貓0既?最近有個相機廣告都出現呢種貓,唔知你有無留意?你坐果d纜車驚唔驚?
    [版主回覆09/03/2011 12:47:36]HAHA~其實日本人本身都好鐘意貓~相機廣告果隻可愛到爆燈呀!!!

    呢種纜車我唔驚~其實真係好好玩!!!

    回覆刪除
  5. 個纜車都幾驚 (可能我有謂高.........)
    不過上到個山廿正 真係咩都值番哂
    [版主回覆09/05/2011 23:46:17]wahaha~~咁就要嘗試臨時刻服XD
    日本以我所知仲有幾個景點玩呢種開放式吊車~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