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Lolita 私影 - 華麗.馬車 * 黃金.宮廷

地點 : 瑞士號黃金皇宮
Date : 2007-05-12
Headdress : Mary Magdalene
Jumper Skirt :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Necklace :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Photographer : 駐場影師
翻看舊照片,很滿意的一輯照片,拍攝地方有如歐洲皇宮,而穿上的裙子是瑪麗皇后 ( Marie Antoinette ),感覺十分Match,這次也很難得不是由我的御用攝影師拍攝,也好! 反正很少被其他影師拍照!

個人最喜歡這張照片,華麗裙子再配上這個構圖背景,再加上這座姿,我覺得有少許高貴的「偽」女皇感覺 。老實說,拍了不少照片很少會有這種超滿意的感覺。


這照片大概可以看到了拍攝地方的大半空間,十分幸運拍攝期間沒其他遊客!


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梳妝台?!


想睡在這大床? 20萬元一晚!


5 則留言:

  1. 呢個究竟係咩地方呢?

    回覆刪除
  2. Oh... 原來有寫.... Sorry... 但, 究竟係咪o向香港o架? 有冇多o的詳情咁?
    [版主回覆05/18/2008 03:10:00]你好! 這地方在土瓜灣附近,大陸旅行團的景點之一^^ 陳慧琳拍廣告金至尊的地方 ^^

    回覆刪除
  3. 哇, 你呢輯相好靚! 完全融合曬背景.
    [版主回覆06/05/2008 19:30:00]背景太華麗所以隨便拍也很美。

    回覆刪除
  4. 你的裙子和環境都很美.

    回覆刪除
  5. 可以隨便俾人拍的嗎?=]
    [版主回覆12/13/2010 21:26:00]每影一張都要收錢的 (就算是自己相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