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似乎是有效的減肥方法

每次提起減肥母親便會罵我,說我已經瘦得可憐還要減什麼,唉!
可憐的我手臂都不長肉而被誤會瘦削,但其實所有肥肉都長在肚子位置...

 

這兩天跟同事討論消滅胖肚子的方法,同事叫我不用刻意節食,只要不吃米飯,她說米飯是長肥肉的兇手,於是開始嘗試。

 

早餐習慣了吃一碗芝麻燕麥皮依舊不變,十分健康的早餐。

午餐只吃丁點兒米飯,大約兩至三口份量,不油膩的餸菜,當吃到不覺得肚子餓便停止,不要有飽的感覺,結果吃的全部份量大概有半碗飯。


晚餐是接近完全不吃米飯,只吃其他餸菜,跟午餐一樣吃到不覺得肚子餓便停止。經過幾天的測試發覺肚子真的沒之前那麼脹大!
我不曉得以前是吃過量還是什麼,但這兩天肚子的感覺較輕型,而且不會因為節食而感到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