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蜜月旅行被無良公司毀滅...淚...

原本我的公司有5天婚假!
這公司的福利真的太好了。婚後是公司旺季,經理叫我盡情放假放心去渡蜜月,充滿人情味。

 

可愛男友有2天婚期,原本打算請大假,但30號那個星期有客人到訪香港...假期強行取消...結果假期只有3月25至27號...那個可惡的經理還嫌他請假太多...

 

人家結婚只是請幾天假期也多嗎?! 新婚後不讓人家放假,假期只有三天可以搞什麼東南西北?!?!?!
如果不是我稍為有點時間辦婚禮和新居的事情,那麼是不是叫人家不要結婚?!?!?! 這間是什麼爛公司?!人手不足去年大幅度裁員! 簡直無良! 我真的氣得快瘋了!
很明顯那個可惡的經理根本就沒有留一點時間給我們渡蜜月! 可惡!!!!!!!! 氣死我!!!!!!!!! 幸好我們早就有心理準備4月很難請假旅行(果然說中),所以我們打算11月底才去渡蜜月,到底我們的渡蜜月能否成事?!?!
他說他已經跟經理預告說11月一定要去旅行,經理說暫時沒有問題!


 

氣死我了!!!!!!!!!
zyxzyxzy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