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驚心動魄+最後倒數中

昨天去了找化妝師Cici取頭飾飾物,一大袋東西,因為我要去太子買其他東西和訂花,所以把這袋東西給可愛男友保管,可愛男友則先後去荔枝角和油塘跟兄弟和司儀開會,我已經每隔一會兒打電話給可愛男友那袋東西是否在身邊,結果...

凌晨一點我問可愛男友那袋東西在哪? 可愛男友說有帶回家,但找了一會兒找不到...我心知不妙問他是不是沒有帶回來...結果可愛男友猛然想起可能遺漏了在麥記...結果穿著睡衣便飛奔附近的麥記...幸好那袋東西沒有給其他人拿走...嚇得半死...其實那一刻我十分生氣,我已經忙著處理各樣事項,還要增添不必要的煩惱,真的氣得半死!

直到這一刻座表位還沒有印出來,還有一些瑣碎事沒有處理,都不知道有沒有遺漏什麼,這幾天也睡得很好,希望今晚也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