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婚禮後記 : 發光冰

讓各位久等了,其實是我自己忘記寫發光冰...


最初不打算送小禮物,曾有人提議送那些刻上自己名字的東西,或者印上自己俏像的東西除非親如妹妹結婚否則我轉個頭會掉了它如果吃的還好(但不排除可能變壞),如果是其他我覺得9成人士都會當垃圾掉了它所以發光冰是好物,既是March In道具,又順便當小禮物,一舉兩得!


我的March In 參考: http://hk.myblog.yahoo.com/hitomi_kong/article?mid=1842


淘寶網購買,一般顏色RMB2@,七彩發光RMB2.5,大家可在淘寶格價,我買了300(24),每隻顏色50(/////七彩)。購買程序是要有淘寶網(等同Yahoo拍賣)和支付寶(類似Paypal)戶口,兩者的申請跟Email一樣簡單,我不詳細解說了。香港用戶可以用信用卡在支付寶付錢。不過信用卡最近要開通網上驗證才可以用,可向銀行申請。


運費方面,300粒很重(可先問賣家多少KG),為免賣家多收運費,請要求賣家安排運費到付,最好信譽是順豐快遞,不過數量太多通常不肯送,順豐在這方面是執得比較嚴 (電子產品不可以走快遞)。所以我用了圓通快遞(信譽較差不過尺度寬鬆),當天發貨第二天可收到。300粒嘛,運費大概$220以下,我不記得了,因為我用公司地址收貨,公司付運費我一毛錢也沒付。順豐來算的話首重1KG RMB30(HKD34),續重1KG RMB12

香檳杯也放了發光冰!



如果覺得淘寶網太麻煩,可去深圳笋崗批發市場,這地方不用我介紹吧,不過不要問我幾樓哪間鋪,這裡的鋪頭亂嘈嘈毫無規劃可言都分不清東南西北,大家努力找! 價錢好像是RMB 2.5-RMB3.X。最好帶行李箱!!! 很重!!! 而且大家通常會手痕買其他婚禮物品。


如果大家想到什麼問題再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