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婚禮後記 : Starphoto ( 星輝相簿 )

Softcopy拿去做後期製作的地方,相信不少人也有興趣的。



我做的東西如下:



1.   
10’X14’雜誌封面無縫相簿(連封面封底共22頁),包設計及Coating
: $980



我有51張羅浮宮Softcopy,羅浮宮相簿只有20張照片,所以做一本含全部照片的相簿供來賓欣賞。我即場看樣板再告訴他們喜好方便他們快一點起稿,例如加英文字, Blur的效果等等。雜誌封面相簿跟水晶封面相簿裡面是一樣,只是封面有分別(雜誌封面是硬身厚皮的)10’X14’如果改水晶封面只需加$220

Softcopy分成喜歡和沒那麼喜歡的照片,他們會按著我的喜好安排照片的擺放和大小。如果太多照片想放大22頁不夠的話可以加頁(要加錢),不過相簿太厚欣賞時挺麻煩。可考慮分兩三本,但相簿太多也吃不消,大家恨心一點! 他們會提供網上初稿給客人核對,如有不滿可以修改。相簿做出來不錯。製作時間約十天(只限雜誌封面)







值得一提他們有一種「全水晶相簿」,即是封面和內頁全都用水晶面!! 效果十分高貴漂亮!!!! Starphoto網頁沒有提起的,要親身去他們店鋪看。看過一些人在FB加珍珠"封面"已經要$500! 加水晶"封面"要$1500! 但這個價錢差不多可以在這邊做本全水晶相簿!
所以最好不要在婚照公司做什麼珍珠水晶相簿也不要把任何散相入相簿! 一本價錢夠你在外面做幾本! 別花冤枉錢啊,可惜我只有十天時間,否則一定做一本全水晶! 起貨最少要1個月。
 




2.   
8’X10’ Photo Book : $110 (一頁$5)



我做了22頁。這是我和可愛老公兩年多的心血結晶「Lolita」作品,有不少賓客對Lolita照片有興趣,做一本便宜的放出來。(有空也想分享一下Lolita呢。)



Photo Book沒有設計(如要便要加錢)Coating,純粹晒相再整合成一本類似雜誌書本的東西,原本是做面,但Starphoto不小心落錯單做了($7@),不過趕時間就算了(婚前一天才取),反正不用收我多出的錢。另外這種Photo Book並非厚皮封面,會比較易殘,大家別太認真對待。









3.   
8’X10’相簿Coating (新天地相簿) : $390 (一頁$15@)

各位不要給婚紗公司欺騙,造好了的相簿絕對可以在外面加Coating!!
也別被Sale哄騙說在外面做Coating一樣的貴!!! 我的Hello Kitty相簿26頁只做了$390。與其在婚紗公司做Coating,不如留錢買相。其實不做Coating問題不大,你不會把相簿拿去日晒雨淋吧?? 不過Hello Kitty相簿因比較特別所以還是做Coating,羅浮宮的就沒做,反正有任何東瓜豆腐大不了拿Softcopy重做相簿。








4.   
20’x30’油畫(不連框) : $185



其實我這幅並非油畫,只是把照片放大再加Coating,我只有10天時間趕不及做油畫。不過我發覺從視覺效果來看照片放大好像比油畫好看而且又便宜…@.@



不過有個問題,始終是相紙,經歷一輪潮濕天氣,相紙一些地方有點變形,不過現在只是掛在家中的牆,不是很明顯,所以我覺得可接受。






油畫框方面,如果時間許可,可以在深圳廣州購買,20’x30’這種大框不會超過RMB70。但我趕時間嘛,所以去了佐敦保靈街買$160






最後想大讚Starphoto真的是一間很有誠意的店鋪,話說婚前一天老公去佐敦取畫框再趕去葵方Starphoto裱起油畫(當天大雨已非常狼狽),但畫框尺寸錯誤!!! 大概有0.2CM誤差放不下!! Starphoto買畫框要三百幾元一個,可愛老公打電話給我,我不肯就範,於是借了介刀嘗試把油畫裁小一點,Starphoto見他裁不到(因已裱),於是他們願意用他們的畫框換我們的畫框(花紋一樣)!!真的沒想到他們這麼有良心!! 絕對推介給各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