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大婚日婚照被攝的經驗分享

話說同事跟我談起,笑說我結婚當日頭部非常忙碌!! 左右轉個不停,問我拍照時幹嘛頭左轉右轉


 



大家去婚紗公司影婚紗相時,攝影師會教大家全身如何擺動作,但大婚當日,不會有時間每張提點,特別是合照,企定定就影!! 舉例來說,通常影師安全起見同一照片會影2-3次作為保險,但不少主角們的面向方向都沒有太大改動,往往就浪費機會,純粹2-3張幾乎一模一樣的照片。


所以如果想照片多一點選擇,請無視別人眼光,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勇敢地把頭左轉右轉! 我以往拍照,通常99%只影右邊面,因我覺得右邊面比較好看。但我是方型面,大婚日的髮型不會再有頭髮幫忙遮擋方型面,我擔心大婚日的照片無張見得人所以孤注一擲打破平日拍照的習慣,正面和左面通通都影。



當然也幸得Triangel Cici當日打救我的方型面。



以下是忙碌地把頭左轉右轉的例子,這畫面影了3次,由於是合照所以動作沒有太多變化,靠頭部大幅度改變,我當時根本不知道正面還是左面還是右面好看,所以3個方向都影的話應該勉強都可以挑一張吧!?!?!?!其實只要看看我兩個可愛的妹妹也可發現我所提及的一般人的習慣,我老爸更明顯,3張照片一模一樣...=_="







第二組照片。





第三組照片,當然有時也會忘記,這畫面沒有影正面!!





在舞台上照樣忙碌,經同事說起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不了解頭部忙碌的原因! 那就是說很多人真的忽略了,所以不要浪費重影的機會啊!

第四組照片





大日子照片重溫請往「嫁囍 - 婚宴日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