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梳乎厘Pancake - 幸福班戟A Happy Pancake (尖沙咀 K11 Musea)

 Date : 2022-03-20 (Sun)


話說小金魚剪了頭髮,其實原意只是剪剪髮尾,剪幾吋的程度,
沒想到姐姐這次突然大刀一揮,回家時看到有點嚇了一跳,
不過真是好有新鮮感,覺得很得意,其實最初小金魚並不喜歡這頭短髮,
我們不斷說很可愛呀她才接受呢,現在她也會說喜歡短髮。


繼續趁2人限聚疫情看似嚴重很多人不敢外出食飯的機會下,
去食另一間排隊餐廳,2019年在日本食過一次幸福班戟(Blog)。


與之前的滿天星(Blog)和The Pantry(Blog)比較,幸福班戟比較挺身結實,
至於跟在日本食的似不似真是不記得了,但如果之後要排長隊才能再食, 
我又沒有太大動力,排隊再食The Pantry的抹茶味我倒是願意!


Menu好像是寫時令水果。


同為抹茶這個真是簡易得多呢,所以我真的好喜歡The Pantry!
插著的膠管是糖漿。


同樣可以欣賞製作過程。


然後在K11 Musea閒逛...這個洞很好拍,很型格。XD




不知道香港的Legoland是玩什麼呢?


還是想去日本的Legoland!


4 則留言:

  1. 小金魚的小短髮造型也很合襯呀!這兩星期好熱,我都想自己和帶兩個女去剪髮,但好多人唔想等,而且逢假日我地都出咗街玩 XDD (太耐冇出去跑跑跳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