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7

讓人不快的用餐 - 尖沙咀グリル滿天星

 Date : 2024-01-06


這天晚上去了很久沒去的尖沙咀,當時大概八點,
見不用排隊又很久沒吃,二話不說就等帶位進入,
本來先坐4人桌,約5分鐘後,Staff要求我們轉檯,
轉到一張較細的三人桌,我們明白現在營商艱難,
能做多一檯客就是一檯客,所以馬上配合轉檯,
很可惜,好心並沒有換來相應對待。


爸爸正在吃飯,吃剩大概1/4,他放下匙羹,
只不過拿起相機為小金魚拍幾張照片,
Staff A已走來問要不要收碟,其實坐了沒半小時,
爸爸吃的時候由外吃到內,剩下1/4是仍然整整齊齊,
我們說未吃完啊...不足十秒後,Staff B又走來說收碟!!
火都黎!! 神經病?? 還有1/4未吃!! 輪流過來收碟!!
一向沒所謂的爸爸都忍不住說「佢地都幾無禮貌」,
他們嚴重騷擾我們吃飯!! 1/4未吃急收碟是幹什麼??
很急趕客走?? 我們最終也只不過坐了大概一小時!!
去茶餐廳吃飯未食完都不會有人來趕收碟吧!!


由於用餐被嚴重被打擾,走的時候我向餐廳反映,
一開始我好聲好氣地說「我想向你地反映意見,
頭先我地食飯時,我地未食完就急收碟...」
大概說到這裡,那個衣服跟其他不一樣的Staff,
低著頭,眼神零接觸說「會同返佢地Briefing」,
我當下發火了,迫我要用鬧人語氣,
「你地D Staff咁樣對客真係非常無禮貌!!
好似急住趕我地走....^%&**&(*」說了一輪。
我沒有說粗口,但對方完全沒有眼神接觸,
只顧低著頭應我幾聲不知道在幹什麼讓我更生氣!!
三道菜五百多元本來已不便宜,還受到如此對待,
不會再去吃,反正多我們不多,少我們也沒所謂吧!
1A4E187D-A228-496D-B896-11911066AD48






















2 則留言:

  1. Brief 咩 fing ! 好大機會係呢啲高級少少嘅管理層教導下屬員工早早去收碟趕客走,如果唔係點做第二枱客
    講真,好多出了名的餐廳根本唔憂做,亦開始唔係服務香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食完收人碟真係好慶,出面明明已經無人排隊,三碟野都食左四舊幾水,本來我未飽,我都無MOOD再食落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