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婚宴日婚紗晚裝亮相

終於收到照片! 照片太多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先貼當天的婚紗晚裝照片吧。

當天共有5套衣服,5個造型。

大家還記得我在廣州買的婚紗嗎? 這是當天第一個造型,純粹用作下午拍照打發時間,雖然是簡單的款式但也很不錯! 蝴蝶結蝴蝶結! >O<


以下服飾在「溫馨新婚服務中心」租的,化妝師及新娘頭飾提供是Triangel Cici。

5點鐘正式的宴會開始,很漂亮的紅色拖尾晚裝! 有一點中式感覺,敬茶時段穿上。


裙尾真的超級好看! 親戚也有大讚很特別!


然後是席前中段和準備進場用的小拖尾婚紗。




敬酒金色晚裝,實物是十分閃爍,但照片看不出來,同事說這晚裝最好看(不過她們當天沒有看過紅色晚裝和第一套婚紗)。


最後是我曾經提及十分抗拒極不願意試穿十分冷門的墨綠色晚裝,效果出奇地好看!
母親說這造型是整晚最好。


嗚...我還有很多照片...整理中...>_<
還有希望我分享當晚都會煌府擺酒實況和表現的眾多網友們,再等一下我...>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