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擺酒大日子 - 出門+酒樓準備

早上可愛老公從新居(娘家樓上)出發到樓下接我,開門的人是我! 哈哈!哪有新娘會自己開門?! 然後從馬鞍山坐Taxi到男家拜神,陪同人士包括可愛老公的弟弟和我兩個妹妹,所有人穿日常便服! 拜神後坐火車到宴會場地,真的是很「騎尼求奇」的出門! (我們的重點是晚上。)

 

準備開始!

 


這是我們的大型簽名板,取代傳統的嘉賓簽名簿,高6尺闊8尺(比我還要高),像那些明星首影禮在大Foamboard簽名般,我們選了Hello Kitty廚房這溫馨的照片。>o<


我們在旺角找「紫苑」印製這大型簽名布,三天交貨,$4XX。 擺酒前一天去深水埗買木板,買2塊6尺X4尺(已經最大)合併變成6尺X8尺,2塊共$120(厚度2分)。木板公司幫我們找運輸連木板一起運去馬鞍山,再把所有物資一口氣運去都會煌府,兩程運費$240。

在外面問了幾間,造這種大型簽名板要$1500以上,有些更索價$3XXX(當然外型比較精美),要省錢就要事事親力親為。

 

很好奇,到底當天的油畫架煌府是不是忘記佈置? =口="

還是因為拍這張照片時仍然在準備時段所以...? 迷...


 

無需額外佈置已經很漂亮的Reception Table。


 

煌府是用婚慶版可口可樂。


 

佈置有待改善的相簿檯,相比Reception Table顯得太普通。


 


 

煌府製作的英文名牌。


 


 

真的很喜歡這款檯花!


 

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