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婚禮後記 : 煌府海景宴會廳 - 國際都會店 (二)

終於入正題,說到底這是一個極受歡迎的場地,有非常多網友關心食物和Service,現在粗略地打出來。





!!

1. 我當晚吃了蟹拑,象拔蚌,乳豬,翅,我覺得都好好食,印象最深刻是蟹拑,比Table Tennis還要大! 翅足料。同事們說食物整體上好吃,份量足夠。

埋位趕吃中。






2. 老人家很重視魚,坐在後排第25席,二妹的未來奶奶說當晚的魚好吃。聽說坐愈後排的,食物質素會愈差,所以我要強調她坐的位置。


3. 席前小食有糖水,飯,麵,雜果賓治等等,妹妹說供應充足。來賓飲品常滿。





4. +高的舞台真的很重要呢。






 

5. 兩位MC大讚酒樓在各環節配合都非常好,例如Match In安排,Music等等。



另外為了大陸來賓早一點離開之餘又可以參與整個席後流程(108圍來自大陸),我要求9點上菜,10點半上完所有菜散席,酒樓都配合了。時間這麼短雖然有點可惜,不過總好過搞一堆節目拖延時間吧?



6. 3Backdrop任我玩! 照片沒那麼悶,衣服不怕撞色。哪一個最好看?






 



7. 我眼見Service是一對一和有分菜,服務員有禮貌,父母大讚招乎周到。



8. 當晚很趕,我帶來的雜物衣服又多,要換衣服的人也多,幸好煌府的新娘房很大,我的雜物可以全部打開散在地上,可以輕鬆地找東西。



 





改善?!







1. 父親嫌鮑魚Size細了點他說以為有拳頭那麼大(罐頭鮑魚Size)...暈...同事說有原隻鮑魚已經夠看,比起鮑片好多了。這其實不算問題呢?





2.同事說紅豆沙稀,所以沒怎麼吃。事後我問妹妹,可惜妹妹沒有吃席後紅豆沙,只吃了席前紅豆沙,妹妹說席前的剛剛好,還嫌紅豆太多(?),所以當晚的紅豆沙成謎?



3. 敬酒時路比較窄 (不過Match In的路鬆動這個可放心),這個場雖說可以擺30圍,但我覺得如果想敬酒時鬆動一點,最Fit20圍。(我是24)



4. 其實要我挑剔酒樓當晚有什麼大問題真的完全想不出,最有問題就只有廁所吧! 也是我一直發爛投訴的Point,商場廁所實在太遠太九曲十三灣和清潔不足,幸好這方面賓客雖有反映但反應不大,可能因為在其他方面成功地轉移視線。廁所成為這場地唯一的遺憾。不過聽說都會場會擴充,將會新增煌府專用廁所。



 



以下是正面回應行動:



1.   
二妹的未來奶奶老爺當晚也有來,在我婚後不久二妹也決定結婚,場地是九龍灣煌府,如果當晚做得不好,別人不會願意在同一集團擺酒呢?



2. 當晚出席的一Pair朋友打算在2010年擺酒,心水之一是九龍灣御苑皇宴,但女方說一定要看完我的的婚禮再決定,結果看完我的婚禮便飛起御苑皇宴,拍板在都會煌府擺酒。



3. 酒樓負責人杜先生說這個場地舉行了這麼多場婚宴,有兩場最讓他難忘,一場是警隊形式奏樂出場(新郎是警察),另一場就是我這場,原來當晚煌府都很滿意我的婚宴安排,他們私下找了當晚的女MC(可愛老公的同事)Part Time Wedding Planner! 這個消息讓我兩都非常震驚!!!!!!! 女同事高興得不得了,她早就打算轉行做Wedding
Planner!
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婚宴會得到煌府這間搞婚宴生意這麼成功的集團的賞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