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好姊妹Joanne婚禮 - 馬會廂房(跑馬地)

Date : 2009-05-16

當日幫好姊妹做姊妹,第一次參加Lunch Buffet形式的婚禮。早上進行各種傳統儀式玩意,中午12點到達會場準備幫忙佈置。

好姊妹和她老公偏向低調形式,不想搞大龍鳳,所以一切從簡,從佈置到所有節目,都是十分Causal,衣服也只是3套。

簡單的Backdrop。馬會不包此Backdrop。


Reception及飯桌,玫瑰花是自己買玫瑰花佈置。


場地感覺像私人Party。


場地出面的大露台證婚March In位置,地上玫瑰花也是自己準備,基本上馬會什麼都不包的。新郎等待新娘出場。


大概1點證婚開始,新娘與其父親站在後面緩緩前進。


(左)證婚前小插曲,新娘竟然忘記帶頭紗,結果臨時剪爛婚紗袋當頭紗! 強!
(右)訂造的婚紗,別看這麼簡單的設計但訂造了四千幾元! 我覺得很貴。>_<
是我那件差不多6倍價錢(即我大婚日第1套婚紗)。>_<


證婚完成後開始戶外合照,然後陸續回室內(就在隔離)準備。


安定賓客後,新娘新郎隨即上台分享幾句,然後Buffet開始,新娘回新娘房換第3套衣服。


Buffet開始後並無任何節目,純粹與新人上台繼續拍照,因為Buffet關係賓客是四處走,有的會走到外面聊天,露台外是馬場跑道。


沒有送客,賓客吃完後便會自動離開,由於我要幫好姊妹看管當日所有金器,所以我逗留至最後,是日下午約4點完全完結。

稍後分享一下從現場當日角度有關馬會擺酒的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